close

每次去大江 從美食街經過時,勝政豬排外面總是排了一堆人

一直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~~

 

這間店不接受預約,所以只能乖乖排隊等ㄛ~

但當天是禮拜天,我大概等15分鐘就可以入場了,所以也不會太久

 

我被安排到類似吧檯的位置 像圖片左方那樣 但我沒拍到正面

座位蠻寬敞舒適的~

非常日式的擺設~~

入座後沒多久就會送上熱茶  盤子是拿來盛高麗菜絲的唷~

 

來看菜單吧~但我沒拍菜單裡面  我上網找了官網的照片

點餐完畢後 服務生會送上高麗菜絲

份量算適中 而且不是只有高麗菜絲唷

我喜歡淋芝麻醬 因為很香  但可是很肥阿~~~

最一開始就會送上的小菜(牛蒡 泡菜 醃蘿蔔) 泡菜超好吃的 可是小菜不能續加 好難過

我今天點的是 勝政招牌特餐  380元  (附豬腰內 草蝦 茶碗蒸 飲料 甜點 ) 嘿嘿我覺得這樣蠻划算的~

吃完草沒多久後 主菜就送上來啦~~~ 最右邊就是迷你飯桶 我們點的是燕麥飯 

中間紅色容器裝的是山藥泥 可以搭配飯一起吃

可是... 吃了一口後覺得 黏黏稠稠的 好像口水 但也不是說難吃啦~

茶碗蒸的寫真  我覺得口感不怎麼樣 不推唷~

 味噌湯 點餐時可以選擇要蔬菜豬肉  我選的是豬肉  湯還蠻清淡的 一般般

有四塊豬排+兩隻蝦  蝦子要沾右邊那個醬ㄛ~ 前面那一小坨(?)是黃芥末 

豬排的口感 真的是外酥內軟 也不會很油膩

有些店的豬排 吃了幾塊 我就會覺得很膩 不想多吃 ,但是這裡豬排會讓我想一直吃下去~~~

蝦子也是不錯啦~ 普普通通

最期待的甜點飲料~~ 可爾必思+抹茶豆乳布丁

抹茶味真的很濃  而且還有豆香 很特別的組合~ 份量也很足夠! 吃很久才結束它!

 

整體來說

服務好,出餐速度普通,餐點好吃

有機會我願意再來吃~

 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katsumasa.com.tw/

營業時間: 

周一~周四 11:00-22:00

周五 11:00-22:00

周六 10:30-22:30

周日 10:30-22:00

地址: 大江購物中心GBF (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